台中連爆刺臀搶檳榔西施 嫌犯疑同一人

▲歹徒光天化日隨機行搶,檳榔攤女店員遭刺臀。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歹徒頭戴安全帽,光天化日下闖進一家檳榔攤,亮出預藏的尖刀,假借要買檳榔趁機搶劫,歹徒跟女店員拉扯之間,還用尖刀刺傷女店員的臀部,搶走1500元之後揚長離開,行徑非常囂張。

檳榔攤女店員大白天連防身武器電擊棒都不敢離身,實在是因為治安太差,1日下午1點多,隔壁檳榔攤竟然遭一名歹徒持尖刀闖入搶劫,雙方拉扯之間,歹徒甚至拿刀往女店員的臀部猛刺。

目擊民眾指出,「有看到小姐喊搶劫跑出來,(記者:她有流血嗎?)有,左邊臀部,可能是因為昨天禮拜日,路上比較冷清,變成說臨時起意,就進去搶。」

當時被刺傷的女店員全身是血,嚇得跑出來大聲呼救,歹徒則是趁亂搶走抽屜裡1500元現金,騎贓車揚長離開,行徑十分囂張。中市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施明志表示,「(歹徒)假裝要買檳榔,在買檳榔過程中,趁店員轉頭的時候,拿刀要搶奪財物,(女店員)臀部被嫌犯刺到刺中一刀。」

由於檳榔攤沒有安裝監視器,沒拍到歹徒樣貌,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追查,發現歹徒犯案前頭戴鴨舌帽,穿著黑衣黑褲,鬼鬼祟祟在路邊偷機車,才轉往北屯區這家檳榔攤,由於最近市區傳出好幾起檳榔攤搶案,不排除是同一名歹徒犯案,警方繃緊神經要全力追緝。(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