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依純睽違5年賣萌出輯 憶父親錄音室淚崩2小時

▲劉依純暌違5年再度出輯(圖/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劉依純是第七屆金曲獎新人獎的得主,近來事業重心放在大陸,睽違5年在台灣推出新專輯《白日夢》以輕快、可愛、浪漫的風格作為主打,同名主打歌也帶點中東及歐陸舞曲的風格,讓她重返20幾歲的少女情懷。

爸爸是前中視樂隊的樂手劉依純,從小耳濡目染聽得都是爵士樂,唱的都是英文歌, 13歲父親過世後,她擔起家計重擔,努力練習琴藝,前往台北各大飯店西餐廳、知名鋼琴酒吧彈奏演唱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進錄音室配唱專輯主打歌「白日夢」時,劉依純不禁想起父母親的栽培及養育之恩,還有當初準備要成為歌手時,身邊的朋友都要她不要再做「白日夢」了!不禁在錄音室哽咽的邊流淚邊唱,把快歌唱成了悲歌!製作人為此還特意暫停錄音2小時,讓她平撫情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