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丹尼爾酗酒、嗑藥 恐步上小鬼麥考利後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因演出《哈利波特》紅遍全球,近來卻傳出酗酒、嗑藥,甚至每晚沉迷夜店把美眉,身體狀況已亮起紅燈,恐成為下一個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傳出酗酒、嗑藥,比起過去消瘦許多又臉色蒼白。(圖/達志影像)

丹尼爾10歲時在拍攝影集嶄露頭角,隨後加入《哈利波特》系列爆紅,身價也暴漲到台幣25億元晉升英國最年輕富豪,不料名利雙收卻讓他壓力大到18歲就開始酗酒,雖然2010年發憤戒酒,並開始積極嘗試各種不同戲路,但近來疑似酒癮又發作,甚至變本加厲開始吸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美國《國家詢問報》報導,丹尼爾最近開始酗酒、嗑藥,親友告透露他因為討厭獨處,於是每晚都泡在夜店裡把妹尋求慰藉,近來更常被拍到面如死灰、眼神空洞的照片,劇烈的轉變被指有《小鬼當家》主角麥考利克金的影子,令人憂心他會淪為「毒蟲童星」。

▼麥考利克金在《小鬼當家》中表現可愛,現卻已淪為頹廢毒蟲。(圖/翻攝Wordpress、celebritiespix網站)

麥考利克金10歲時因演出《小鬼當家》走紅,該片在全球創下台幣141億元票房,他也被捧為難得一見的天才童星,卻突然在14歲時從影壇消失,更傳出每月花費台幣18萬元買毒,近來雖在紐約成立個人藝術工作室,但他菸癮極大,每天都要抽60支菸,工作室裡到處是菸蒂和酒瓶,過得十分頹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