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鄭兒」毛林林認賤拒道歉 父:出門小心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毛林林在紅遍兩岸三地的夯劇《蘭陵王》中飾演大反派心機女,由於演技太過逼真遭眾人撻伐,甚至被網友攻陷微博怒飆「滾出演藝圈」,還有消息指出和另一大反派「太子」霍天臨公開向觀眾道歉,她否認此說並強調不會道歉,連父母都遭連累,忍不住出面叮囑:「妳出門小心一點。」

▲毛林林在《蘭陵王》中所飾演的大反派鄭兒,因演技逼真遭到入戲網友撻伐,連父母都遭殃。(圖/翻攝百度)

據媒體報導,毛林林雖在《蘭陵王》中演出大反派「鄭兒」迅速竄紅,卻也因戲成為超大箭靶,不但微博被網友負面留言灌爆,其中還夾雜許多不堪入耳的人身攻擊,就連父母都無法倖免。她承認飾演的角色的確「很賤」但不打算也沒必要為此道歉,強調:「我反而認為這是對我演技的認可,如果因為一個角色就被要求滾出演藝圈,那容嬤嬤豈不是要滾出地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林林也認為主演角色「鄭兒」很賤,卻不打算為演出道歉,認為沒必要並呼籲網友理性看待反派。(圖/翻攝百度)

此外,毛林林對於父母遭受牽連似乎相當心疼,曾出面懇請網友放過雙親,索性家中兩老性格開朗,父親還會幽默調侃:「妳出門小心一點,注意別被雞蛋砸臉。」敬業的她表示會堅持將反派演到底,並期許觀眾能理性的將角色與現實分開,同時透露接下來將推出的新作一樣是以反派之姿登場,認為反派更有發揮空間,近日也在微博針對此事發表感言:「很怕人生太短,來不及做想做的事,就已過完。」語氣似乎是對上述決定表達堅持,贏得不少支持者留言聲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