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為嫁皇室耍心機? 母被爆逼婚威廉

▲威廉王子(右)帶凱特王妃(左)和劍橋王子出院,拍下第一張全家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聞記者何中、陳詩詠/綜合報導

英國的凱特王妃初為人母,和威廉王子的婚姻看來相當幸福。不過,最近有新書爆料,為了能夠嫁入皇室,凱特跟母親卡洛.密道頓可說是處心積慮,外界以為兩人是大學同學,但其實她中學就認識威廉,之後還還放棄讀名校,同時在兩雙方戀情穩定後,卡洛甚至找上王子密談逼婚。

威凱皇婚是21世紀的童話,如今兩人的小寶寶也誕生了,這可讓凱特王妃地位更加穩固,從平民躍上枝頭變鳳凰,不少人都相當羨慕,只是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嗎?

之前大家知道的威凱是大學同學,但根據英國王室記者尼可(Katie Nicholl)的新書《凱特:未來王后》(Kate : The Future Queen)披露,凱特其實就讀馬布洛貴族學校時,就透過社團結識同齡的威廉,雖然她已申請到第一志願愛丁堡大學,卻決定放棄先空一年,重新申請對方要讀的聖安德魯斯大學,果然如願以償真的成為戀人。尼可指出,「交往第一年,他們的友誼變得很親近,第二年他們就住在一起。」

2007年威廉流留夜店不想太早成婚,凱特灰心戀情一度生變,最後在卡洛力勸下復合;2009年威廉到女方家中作客,卡洛與威廉密談逼問結婚計劃,後來也都似乎照著劇本走。中間這些曲折,隨著時間慢慢浮現,只是幸福本來就要靠自己爭取,外人也難置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