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不放棄!英國截肢童與偶像「義尾」海豚相見歡

▲英國截肢男童與「義尾」海豚一起游泳。(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8歲男童凱索(Cieran Kelso)因腦膜炎雙腿被迫截肢,父親設計了鰭狀義肢,好讓他能在水中自在游泳,凱索將電影《泳不放棄》(Dolphin Tale)中,同樣必須裝上「義尾」的海豚溫特(Winter)視為偶像,美國佛州觀光局日前邀請凱索全家到水族館,還破例讓他和溫特一起游泳。

▲凱索興奮地親吻溫特。(圖/翻攝YouTube)

凱索的父母為了給他一個驚喜,並未說出實情,直到搭上飛機,機長廣播班機目的地是佛羅里達,父親才告訴他即將和海豚溫特見面,凱索一臉狐疑「你是認真的嗎?」確認不是玩笑後,凱索直呼「太棒了!」

美國佛州觀光局得知凱索的事情後,與他的父母聯繫,邀請他們到溫特位於的清水海洋水族館(The Clearwater Marine Aquarium),甚至破例讓凱索進到水族箱,和溫特一起游泳,讓他興奮到給溫特一個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