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促妹覬覦38萬失身 傻傻給「超大男蟲」8800開運紅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用錢的最貴」,這句話不知道講了幾百次了。

▲王男透過臉書私訊,成功誘騙林女上床。警方提醒網路世界陷阱多,網路交友應提高警覺以免受騙。(圖/取自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姓女子擔任酒促妹,日前在臉書遇到王姓男子私訊「我的屌又粗又長又大」、「曾把女友X到送急診室」,要求一夜情被她打槍。王男後來加碼說要送勞力士錶、金手鐲和現金38萬元,順利和林女上床,她事後還包給他8800元的「開運紅包」,未料最後說好的金飾、現金」都是一場空

警方調查,林女(34歲)長相清秀,擁有C罩杯好身材。王男(46歲)上月22日傳臉書私訊稱讚她很漂亮,想發生性關係,強調如果和他嘿咻,「我就送妳金手鐲、勞力士錶和現金38萬元。」林女心動答應。

事隔5天,林女和王男相約中和區一間旅館,她看到對方不像富商,要求先給錢被拒,於是搭計程車離開。王男立刻打電話說,只要和他聊天就有金手鐲,她馬上叫司機掉頭。

警方表示,兩人一進到旅館房間,王男立刻把金手鐲和勞力士錶給林女,隨後又說,只要發生關係就可以拿到38萬元,她聽了同意。完事後,王男又騙說,現金放在公司,要載她去提款。

據了解,騎車過程中,王男抱怨,算命師告訴他要開運必須和女性做愛,還要索取紅包,林女聽了馬上到超商ATM領8800元給他。王男停車後要林女先下車,沒想到之後加速逃逸。

林女被丟包,立刻把金手鐲和勞力士錶拿到當舖典當,業者告知是「鍍金」,她心全碎了,報警告王男詐欺,她情緒激動對員警說,「他是大爛人!為什麼要騙我?」警方已循線通知王男到案,他將擇日到警局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