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宜樺義大利對決11陸女!搶「米蘭時尚周」超模門票

▲吳宜樺8月中旬即將赴義大利進行今年度羅倫模特大賽的12強決選。(圖/魔力模力娛樂提供)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現年19歲的模特兒吳宜樺,2011年拿下新絲路模特兒大賽冠軍後她沒鬆懈,繼續往國際名模方向前進,日前她受邀參加「2013超模之路-羅倫模特大賽」,成功擠進12強決選,吳宜樺也飛向義大利和另外11名來自中國的女模競賽,若順利奪冠,將可踏上模特兒最嚮往的「米蘭時尚周」伸展台展露頭角。►►2013新宅男女神~趕緊來投吳宜樺一票!!

吳宜樺在8月16日前往義大利參加「羅倫模特大賽」12強決選賽,遊戲規則其實與當紅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有些雷同,每3天淘汰一人,模特兒在這期間要接受拍照、走秀考驗,最後一位獲勝者便能參加今年度的米蘭時尚周,身邊親朋好友也都非常期待她能夠拿下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前往義大利,也是吳宜樺首次離家最遠的比賽,從小就高人一等的她其實對自己身高很自卑,她不諱言:「以前讀書時會因為身高被排擠。」會踏入模特兒圈也是媽媽當時替她報名了「新絲路模特大賽」,吳宜樺笑說:「媽媽跟我說參加這個就可以認識很多很高的朋友。」只是毫無當模特兒經驗的她,在密集訓練與好勝個性下,竟也過關斬將,如今吳宜樺出國比賽,若能脫穎而出,她也將成為在米蘭時尚周伸展台上的「台灣之光」!►►看更多~九頭身美女吳宜樺美麗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