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子天降巨石差一步 女車主嚇到腿軟幸運破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吃豬腳麵線、收收驚。

▲暴雨襲天降巨石!車全毀幸人僅輕傷。(圖/記者徐文彬攝)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8月31日下午暴雨襲擊基隆及北海岸地區,最讓人震撼的畫面,就是一輛白色轎車行經八斗子北寧路時,差一點被從牛稠嶺山坡滾落的數十噸重巨石砸中!幸運的是,這部車先是為了閃避積水往左開,接著被土石沖刷到對向車道,就連巨石落下,也因為重心向下沈沒往前傾,車上1男1女幸運逃過一劫。

31日下午4時19分許,這部白色轎車在大雨滂沱中行經北寧路,沿路積水嚴重,車子為了閃避積水先往左開了一點,明顯越過了中間的雙黃線,這個稍微偏離車道的小動作,就是小轎車幸運的第一步;接著土石瞬間沖刷了下來,小轎車被猛烈的撞擊,更直接被推到了對向車道,車子因此停住。

這時更恐怖的來了,4時20分驚險一瞬間,天外飛來一顆超大巨石,直接滾落在白車轎車原本行駛的車道,眼看如同房子大的石頭可能會一路滾壓到白色轎車上,但石頭太重,重心往下一沉,巨石突然定住,這台小轎車超幸運,一連三關幸運破表。

最後這顆重達至少2、30噸以上的大巨石停在距離車子不到1公尺的路面上,佔掉一整個車道,千鈞一髮跟死神差肩而過,小轎車上的男駕駛毫髮無傷,而副駕駛座的女車主嚇得魂飛魄散,腿軟到差點嚇不了車,但兩條小命總算保住了。

差點被巨石砸中的白色小轎車,事發隔天還停留在現場山壁旁,車身的板金凹陷,不難想像土石瞬間沖刷時的力道有多大,副駕駛座的擋風玻璃碎裂,土石衝進車裡,前方的引擎蓋被壓到嚴重變形,整輛車幾乎毀了,但車上兩人卻能逃出生天。

只能說真的是老天眷顧,讓車上兩人在北寧路上這一段路又是閃積水,又是碰上土石流,才能偏離車道逃過一劫,否則這個大石頭砸中的恐怕就不是馬路了,九死一生撿回一命,這種幸運實在讓人嘖嘖稱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