壇蜜扮花魁渾圓側乳全都露 火辣秀美背殺進時裝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向來敢脫敢秀,31日首度參加日本最大女性時裝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時也不忘火辣作風,穿上背後挖空的禮服秀出美背及渾圓側乳,令台下嘆為觀止。

▲▼壇蜜扮花魁走秀洩側乳。(圖/翻攝自cinemacafe.net、mantan-web.j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壇蜜和「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的設計師合作,穿上以日本花魁為主題的黑紅相間禮服,從背後到腋下整片挖空的設計呈現出她窈窕的身材,她踩著超高高跟鞋走台步,一個轉身就洩出渾圓飽滿的側乳,讓觀眾忍不住發出高聲歡呼。

走豔星路線的壇蜜近來積極往其他方面發展,日前在人氣日劇《半澤直樹》中軋一角演出情婦角色,卻因演技不純熟備受抨擊,近來再挑戰主演以SM題材的電影《甜蜜之鞭》(暫譯),自爆曾經和男友沉溺SM,想必演技應該傳神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