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想檢查手機訊息 巴西女情急將手機怒吞下肚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下等手機拿出來,可不只有男朋友好奇這麼簡單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男朋友或另一伴要檢查手機,該怎麼辦?或許要是沒什麼特別的內容,直接給對方看也無妨,但巴西一名少女,因為男友打算檢查手機訊息,一開始百般拒絕,情急之下竟然把手機生吞了,這下可好,不只她男朋友,全世界都關注手機到底藏了什麼大秘密。

▼X光很明顯照出手機在腹中的位置。(圖/截自lapatilla.com)

據外媒報導,巴西少女安德莉亞(Adriana Andrade)今年19歲,男友向她提出要求,想檢查她的手機訊息內容,安德莉亞試圖拒絕,沒想到兩邊爭執不下,最後安德莉亞在男友面前,鐵了心把自己手機吞下肚以絕後患。

吞下電話後,安德莉亞立刻被送往附近醫院急救,目前仍處於醫院監護之下,以防之後有其他意外發生。不過這下鬧上新聞,不只她男友,連家人、醫生還有朋友,甚至全世界關注新聞的人,都在推測安德莉亞到底藏了什麼訊息,雖然醫院方面並未對少女的「壯舉」有任何評論,不過大家應該都很期待手機被取出來的那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