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濱海公路82K落石 轎車全毀1男1女送醫

我們想讓你知道…行駛台2線部分路段,真的要小心落石。

▲北濱82K又落石,車砸毀2人送醫。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又發生巨石從天而降的驚險意外,這次還直接把車子砸到半毀,台2線濱海公路82公里附近,靠近新北市瑞芳路段1日上午才開放通車,一台小客車經過時遭坍方落石砸中,好險當時車上50多歲的1男1女緊急逃生,受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交通部公路總局31日晚間起,封閉台2線濱海公路瑞芳74公里至84公里路段,實施災害性封閉雙向車道,並由工程單位前往搶修,預防車輛遭坍方落石擊中,封閉道路至今天上午7時開放,不料就發生轎車遭砸中事件。

上午10時35分,濱海公路82公里處靠近瑞芳路段發生落石,一顆長寬高各約1公尺的大石塊,從緊鄰路段的山坡地滑落不偏不倚砸中1輛轎車,左側車身被落石削去一大半扭曲變形,副駕駛座整個凹陷,車上1男1女受傷,兩人是朋友關係,男子右肩疼痛、呼吸喘,女子出現頭部血腫、嘔吐症狀,還好沒有危及生命,消防隊據報送往瑞芳醫院治療。

車毀了,人只受輕傷,不幸中的大幸,濱海公路沿途大雨不斷,土石鬆軟隨時有落石,公路總局提醒用路人,豪雨期間避免行駛山區公路、隨時收聽警廣、並注意可變資訊看板所顯示的交通管制及訊息。民眾查詢最新路況,可撥打1968或每間隔5公里里程牌的之養護單位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