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錦賽/史柯拉「打鐵」 阿根廷19分慘敗多明尼加

點評:阿根廷得找到接班人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美洲男籃錦標賽開打第二日,衛冕軍阿根廷面對多明尼加,因全隊手感冰冷,遭到多國砲轟,以72比91慘敗,另一場比賽則是地主國委內瑞拉以75比70戰勝巴拉圭。

▲史柯拉手感不佳,隊友也沒能頂住壓力,最終吞下敗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鬼之切入」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沒能參與本屆美錦賽,阿根廷藉機進行換血,招攬5名23歲以下的球員,不過陣中還是有老將史柯拉(Luis Scola)助陣,可惜1日面對多明尼加的比賽,他的火力遭到封鎖,全場16投僅4中,貢獻13分和7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史柯拉熄火之下,隊友也沒能頂住壓力,從開局阿根廷就處於落後,且漸漸被拉開雙位數的分差,儘管半場前一度把比分追近至1分落後,但下半場多國團隊連砍18分掀起高潮,最終便以91比72擊潰衛冕軍阿根廷。

多明尼加先發表現亮眼,費爾德林(James Feldeine)奪下21分、2籃板和3助攻,克羅納多(Juan Coronado)18分和1助攻,馬丁內斯(Jack Martinez)則有12分和13籃板。

另一場比賽由地主國委內瑞拉出戰巴拉圭,此賽委內瑞拉全隊拚戰至最後一刻,讀秒階段靠著薩克雷(Axiers Sucre)一記三分彈,以及史密斯(Donta Smith)一次「小帳加一」奠定最後勝基,最終以75比70驚險取下本屆美錦賽首勝。

此賽薩克雷拿下15分、8籃板和1助攻,史密斯和巴爾加斯(Gregory Vargas)各有14分進帳,而巴拉圭靠著阿魯喬(Guillermo Araujo)在禁區逞威,拿下22分和4籃板,可惜其他隊友表現不佳,沒能保住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