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回鍋公鹿腳傷難癒 戴菲諾開季恐缺陣

點評:「冷酷哥」要趕快好起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季在休士頓火箭扮演稱職「板凳暴徒」角色的射手戴菲諾(Carlos Delfino),今夏決定重返老東家密爾瓦基公鹿效力,他也被視為本季球隊重要的老將戰力。不過近日卻傳出,戴菲諾右腳骨折的傷勢恢復狀況緩慢,很可能讓他錯過整個季前訓練營,甚至可能影響開季的出賽狀況。

▲「冷酷哥」戴菲諾回鍋公鹿,但腳傷宿疾可能影響開季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月份才以3年不到1000萬美金(前兩年為保證薪資)的價碼「回鍋」公鹿,現年31歲的戴菲諾也被視為球隊新賽季的先發小前鋒人選。上季他在火箭大多以第六人之姿上陣,約25分鐘的上場時間裡就能貢獻10.6分、3.3籃板、2助攻,每場更可貢獻多達2.4記三分彈,可說是稱職扮演了外圍冷箭手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根據美國《CBS運動網》報導,戴菲諾右腳骨折傷勢的恢復狀況仍在持續中,按照目前進度,很可能讓他錯過整個季前訓練營、熱身賽,甚至會影響到開季的正常出賽。

有鑑於此,日前公鹿也傳出緊急與鳳凰城太陽達成交易,換來另一位老將前鋒巴特勒(Caron Butler),目的就是希望在3號位置上能有更多施展空間。

不過戴菲諾與巴特勒身上的「傷病史」都是一籮筐,對於新賽季面臨重建工作的公鹿來說,想連續兩季闖入季後賽窄門,除了幾名老將的傷勢問題需要控制外,如何讓幾名新加盟的後場新血,包括奈特(Brandon Knight)與得分箭頭梅奧(O.J. Mayo)盡早適應球隊節奏,也是重要的任務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戴菲諾公鹿火箭NBACarlos Delfin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