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藍鳥首波擴編名單 兩中繼右投並無王建民

點評:仍期待擴編看到建仔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9月2日是美國大聯盟擴編名單開始第一天,藍鳥隊第一天將拉上3名球員,包括2名右投中繼和1名捕手,因此王建民在回到藍鳥3A曾表達希望能改為長中繼,爭取更多上大聯盟機會,果不其然,藍鳥第一波擴編名單就以中繼投手為主,而且一次兩人都是右投,但沒有建仔。

▲不知9月擴編能否再看到建仔穿藍鳥球衣投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人選在今年也都上過大聯盟出賽很多,分別是德拉巴(Steve Delabar)和麥高文(Dustin McGowan),德拉巴本季出賽46場,5勝2敗1救援5中繼點,防禦率2.90,相當漂亮的數字;麥高文本季出賽16場,3個中繼點,防禦率2.12,兩人都是牛棚熟悉面孔,擴編回來以後仍扮演自己原來在牛棚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藍鳥不需要爭季後賽,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明年的工作也保住,9月的戰績也不是重點,更可以藉擴編進行更多的測試調整,投手必定是第一優先,尤其是本季最糟糕的先發投手群,前兩天藍鳥排出好幾套增強明年輪值的計畫,甚至預計要提早規劃7到8名輪值人選,其中不排除加進小聯盟好投手,因此這個9月更是上來練膽的好時機。

建仔目前也不在藍鳥隊40人名單,如果要上來仍必須進行人員變動,而建仔在台灣時間8月31日也在3A首次擔任中繼上場,不過內容不佳,因此建仔9月會以何種身分上大聯盟,或是最後擴編機會都沒有,結束他短暫在藍鳥的時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