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紅唇、眼線哭花照驚悚曝光 腿開開騎車引側目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楊謹華為了偶像劇《女王的誕生》整個人豁出去,眼線哭花、開腿騎車等扮醜橋段樣樣來自個兒來,完全擺脫名模形象,只因製作人王珮華在讀本時就千叮嚀萬囑咐的說:「妳不是演女主角,妳就是不紅老模,就是女丑!」

▼楊謹華為戲扮醜,眼線哭花的驚人俗照曝光。(圖/中天)

楊謹華在中天、中視《女王的誕生》為了詮釋不紅老模唐美寶,所有行為舉止都要擺脫優雅形象,不僅拍喝醉戲要將眼線哭花、嘟起恐怖大紅唇在地上耍賴,連騎個小綿羊都要把腿張超開,還邊騎車邊補妝,她說:「那場戲當下真的引來不少路人側目,似乎都覺得這女生也太誇張,好險我是穿褲子騎車,如果穿裙還腿張開,會更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謹華腿開騎車引側目。(圖/中天)

戲中的唐美寶與十多年前剛入行的楊謹華超像,自曝:「我還是小模時,有次騎車趕通告,上台前還被在場工作人員指著臉說:『你的假睫毛都飛了、眼線也糊了,要不要先整理一下。』」讓她想到那情景就覺得超糗。《女王的誕生》本週日(9/1)將緊接著中視《愛情急整室》結局,播出15分鐘搶先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