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玄彬變表兄弟? 《主君的秘密》惡搞商場互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主君的太陽》因獨特的鬼怪題材引起熱烈迴響,蘇志燮在劇中飾演冷血吝嗇的百貨社長,卻逐漸被善良的陰陽眼女主角感化成傲嬌又溫柔的個性。電視台也藉機推出惡搞短片,讓《秘密花園》中玄彬飾演的金社長也參一腳上演表兄弟商場互尬戲碼。

▼電視台惡搞2部人氣韓劇,巧妙剪接把蘇志燮和玄彬變表兄弟。(圖/翻攝自YouTube)

蘇志燮在劇中飾演唯利是圖的KINGDOM百貨社長,最大的興趣是拿著望遠鏡觀望每天進出百貨的客人和競爭對手GIANT商場的建築物。SBS電視台逮住機會惡搞社長哏,運用純熟的剪接技術,結合韓劇《秘密花園》剪成《主君的秘密》,巧妙地把玄彬變成了GIANT商場的老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蘇志燮因為商場競爭和玄彬勢不兩立,但身為表哥的他在對方遇上困難時仍義氣相挺,並包容從小就不停闖禍的表弟,呼應了他在原本劇情中的角色個性,也讓劇迷不禁大笑:「社長果然是傲嬌!」

▼電視台惡搞《主君的秘密》。(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