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錦賽/史柯拉輕鬆應戰 阿根廷大勝巴拉圭35分

點評:有球可看囉!好開心!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31日美洲男籃錦標賽在委內瑞拉正式開戰,10支隊伍分成2組爭取4張前進西班男籃世界盃的門票,首日加拿大以85比64戰勝牙買加,阿根廷則以95比60大勝巴拉圭。

今年眾星雲集的美國隊並沒有參與美錦賽,因為他們是2012倫敦奧運的金牌得主,已經握有西班牙世界盃的入場券,但美錦賽並沒有因此顯得遜色,31日正式點燃戰火。

▲史柯拉僅上場10分鐘,便拿下9分,隊友砲火猛烈,阿根廷輕鬆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拿大陣中雖然少了2013年NBA選秀狀元本內特(Anthony Bennett),及第13順位的歐利尼克(Kelly Olynyk),但仍有許多NBA等級的悍將助陣,算是本屆美錦賽「NBA星度」最搶眼的隊伍,首戰面對牙買加,加拿大上半場就取得17分的大幅領先,終場以85比64輕鬆取勝。

這次加拿大陣中來自馬刺的約瑟夫(Cory Joseph),此賽拿下17分、8籃板和9助攻,將近「大三元」的表現相當搶眼,除此之外騎士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也有11分和12籃板的「雙十」演出。

另一場比賽由阿根廷出戰巴拉圭,衛冕軍阿根廷主力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雖然沒有參戰,禁區戰將史柯拉(Luis Scola)也只上場10分鐘,但得分效率高,很快就拿下9分,在全隊火力全開之下,共6人得分上雙,最終以95比60大勝。

雖然「刺客」吉諾比利缺陣,但球隊也藉機進行大換血,這次一次招攬5名23歲以下的球員入隊,由史柯拉、戴菲諾(Carlos Delfino)、諾西歐尼(Andres Nocioni)和普里基歐尼(Pablo Prigioni)這些NBA級球星領軍,其中史柯拉更是受到矚目,身為3屆美錦賽MVP,儼然成為這次阿根廷出征的主力戰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