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描述「派報生淋雨舉牌」 建商:工讀生對雨衣過敏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床睡覺、浴室洗澡,我就很感激了。

生活中心/採訪報導

「這麼大的雨,淋到他眼睛都睜不開了!」網友在台北市內湖來來豆漿紅綠燈旁,目睹派報社工讀生沒穿雨衣繼續舉牌的畫面,讓她感到相當心疼,路過民眾也紛紛上前關心「他為什麼不穿雨衣?」對此,建設公司感謝各界關心,並澄清「工讀生對雨衣過敏,已請他回家休息。」


▲派報生淋雨舉牌。(圖/翻攝臉書)

上傳照片的M網友在文章中描述道,「雨實在下太大,他站著動也不動,實在太醒目了,路過民眾及豆漿店員紛紛上前關心,沒想到此工讀生表示公司規定不可以穿雨衣和撐傘。」鄉民見狀留言感嘆,「這就是幸福指數奪亞洲之冠的台灣工作環境嗎?」

照片曝光後,派報社的市內電話及手機都被打爆,《ETtoday東森新聞雲》轉向建設公司了解此事,對方回應「工讀生對雨衣過敏,已請他回家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報生淋雨舉牌文」在臉書上po出後,已累積破三千人按讚、一千多人分享;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上,也罕見的被推爆,眾鄉民都非常關注此事。宅神朱學恒也轉貼這張照片,並留言感嘆「很想幫他們爭取權益,但在台灣的這種狀況下,誰又能保證他明天還有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