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網/詹詠然混雙擊退偶像辛吉絲 台灣3女將同日勝利

點評:好棒好棒!繼續挺進吧!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先前因病毒感染,缺席上半年的比賽,經過好一段時間的調養後,於美國網球公開賽復出,雖然女雙項目失足,但在混雙賽中力抗偶像辛吉絲(Martina Hingis),以7比6(5)、7比6(5)驚險取勝晉級。

詹詠然因為病毒感染選擇休兵靜養身體,上半年的大小賽事幾乎不見她的身影,終於在美網復出,雖然女雙項目與妹妹詹皓晴聯手遭到淘汰,但混雙項目姊妹倆都傳來好消息。

▲詹詠然美網混雙項目擊退偶像組合,順利晉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皓晴與德國好手埃姆里希(Martin Emmrich)合作,輕鬆以6比4、6比4擊退美國組合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沙克(Jack Sock),順利晉級第二輪。

妹妹輕鬆拿下晉級資格,反觀姊姊詹詠然就沒這麼輕鬆寫意了,因為她面對的敵人是自己的偶像、瑞士前世界球后辛吉絲,賽前詹詠然信誓旦旦表示,儘管面對的是強敵,仍然不會手軟,會拚盡全力。

此賽詹詠然搭配瑞典最會打雙打的林斯特( Robert Lindstedt),與「瑞士公主」辛吉絲、印度布帕帝(Mahesh Bhupathi)對壘,雙方開打很快就陷入激戰,且都面臨「搶7」的緊張局面。

在一發得分率上,詹詠然和林斯特以63%稍佔上風,非受迫性失誤上也沒有太大差距,不過辛吉絲和布帕帝都不是省油的燈,靠著沉穩且絕佳的默契搭配,一路緊咬比分,最終詹詠然和林斯特以7比6、7比6驚險搶下勝利。

台北時間31日,「寶島一哥」盧彥勳雖然不敵35歲的「不老傳奇」哈斯(Tommy Haas)遭到淘汰,不過台灣女將們今日的表現亮眼,謝淑薇與彭帥搭配取勝晉級,詹家姊妹淘也各自在混雙項目取勝,同日台灣3位女將都傳來勝利喜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