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誓言成聯盟最好SG 騎士威特斯:我將到來!

點評:哈登、湯普森表示:把我放在哪?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近來吹起退休風潮,曾在聯盟大殺四方的艾佛森(Allen Iverson)和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相繼宣布退休,而布萊恩(Kobe Bryant)、韋德(Dwyane Wade)的年紀也持續增長,讓不少人好奇聯盟下個世代的砍將將由誰來接班。對此,騎士隊二年級生威特斯(Dion Waiters)在近日受訪時就強調,自己有信心成為聯盟最好的得分後衛。

「我來了!我認為自己將成為下個世代的得分後衛。」威特斯與厄文(Kyrie Irving),是騎士近年來亟欲培養的後場搭檔,其中威特斯上季在騎士出賽61場,繳出平均14.7分、3助攻的成績,順利當選聯盟新秀第一隊。

▲威特斯(右)自認能成為聯盟最佳得分後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菜鳥球季的表現還不足以獨霸一方,但年僅21歲的威特斯卻相當看好自己的未來發展,「如果你好好看看現在的狀況,你會發現布萊恩和韋德,以及其他幾名球員,為我們舖平了道路,而他們也快退役了,我想讓大家知道,我來了。」

「毫無疑問的,我真的認為自己能成為聯盟最好的SG。新球季我將會向那些質疑我的人展現自己的本事,我不需要讚美、只需要尊重,我將會把自己的工作態度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我也認為自己還有些事情需要證明,大家等著看吧。」威特斯表示。

對於新球季的到來,威特斯除了在季後充分的訓練和準備外,他也期許自己的表現能更加穩定,「不能時好時壞,你必須保持在一定的水準上,即使你有打得特別好或是特別差的比賽,也不能讓它影響到自己,你必須要每天都保持努力。」

而威特斯也談到了與後場搭檔厄文的搭配狀況,「上季我們有了很棒的合作經驗,然後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在我菜鳥球季時,我不知道該期待些什麼,但現在過了一年,我知道我可以期待些什麼,也知道該如何訓練好讓自己變成最棒的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騎士威特斯布萊恩韋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