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網/詹皓晴混雙強襲 直落二退美國組合晉級

點評:繼續挺進吧!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灣詹家網球姊妹昨天(30日)於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項目中落敗,今(31)則各自參與混雙賽事,妹妹詹皓晴與德國的埃姆里希(Martin Emmrich)合作,力抗美國組合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沙克(Jack Sock),輕鬆以6比4、6比4直落二取得晉級第二輪資格。

詹詠然和詹皓晴出征美網,在首輪女雙項目中碰上大會第6種子的強敵葛羅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佩絲克(Kveta Peschke),遭到6比3、2比6、3比6擊退,不過她們各自都有混雙的賽事還能繼續拚戰。

妹妹詹皓晴與德國好手埃姆里希合作,出擊美國搭檔史蒂芬斯和沙克,美國組合全場發生17次非受迫性失誤,一發得分率僅44%,在接發球和發球上都並沒有帶來太大威脅,一路被詹皓晴和埃姆里希壓著打,最終以6比4、6比4取得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皓晴於美網混雙項目中順利取得勝利,晉級第二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