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高調證實復合? po羅志祥情侶裝照引發熱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2012年被傳和李毓芬分手,此後2人復合的傳聞吵得沸沸揚揚,29日他穿戴Versace的上衣和項鍊出席雪梨記者會,不料數小時後女方就在微博分享同樣的裝扮,但造型其實早在月初就曝光過,在敏感時機高調撞衫,增添舊情復燃的真實性。

▲李毓芬(右)29日po出和羅志祥相同裝扮的照片。(圖/取自新浪微博、李毓芬微博)

羅志祥傳於2008年和李毓芬因合拍廣告相戀,女方不時被拍到出入他寓所,甚至常常被發現穿戴相同潮牌的飾品,高頻率的「心有靈犀」引發遐想。2012年2人曾一度傳出分手,但之後又有傳言指出他和女方同遊韓國、在上海密會等等,復合傳言不絕於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29日晚間在微博分享穿戴Versace的上衣、項鍊的照片,並抒發自己想回家的心情,但數小時前羅志祥才以相同裝扮出席雪梨的記者會,加上同樣的造型她早在6日就曝光過,被認為是高調證實復合傳聞,也有人質疑她想炒緋聞和宣示主權,但她事後澄清只是巧合,男方也透過經紀人喊冤:「任何品牌任何人都有權利買,我不能干涉!」

▲李毓芬早在月初就分享過同樣裝扮,再度轉發的動機引發熱議。(圖/取自李毓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