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為麥克雞塊變「超級賽亞人」 砸得來速窗毆打店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麥克雞塊很好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年輕女子一大清早到麥當勞得來速消費,因為點不到午晚餐時段才供應的麥克雞塊(見上圖,取自麥當勞官網),不僅大罵髒話、對店員施暴,甚至砸毀得來速窗戶,失控行徑令人傻眼。

這支為麥克雞塊發飆的影片近來在美國論壇Reddit受到廣大討論,這件事發生在2010年。一名美國俄亥俄州的24歲女子都珊(Melodi Dushane)早上6點半到麥當勞得來速點「麥克雞塊」,當時是早餐時段並未供應此產品,都珊先是跟店員發生激烈爭執,接著下車硬是扳開窗戶對著店員拳頭相向,甚至試圖爬進得來速的窗口,口中還不斷飆著髒話。

店員好不容易奮力把窗戶關上,女子還是不斷地叫囂「我要啃爛你的臉,我要$^!#$%^&丟進水溝」,在一連串言語攻擊中還是不忘喊著要吃「麥克雞塊」,最後居然說要變身成「超級賽亞人」

關上的窗戶也擋不住這位超級賽亞人,都珊回車上拿了武器往得來速窗戶一砸,把玻璃擊碎一個大洞後就駕車揚長而去。她後來被判刑2個月、3年的勞動服務與1500美元的賠償。她說會這樣失控都是因為喝了酒以及恐慌症發作所致。

 ▼女子為麥克雞塊抓狂實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