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邪?四分衛鬼月闖廢棄戲院 當場嘔吐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四分衛樂團睽違5年後,終於重新聚首發行第6張專輯《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為了拍攝封面照,即使是農曆七月,他們仍租下荒廢的木柵光明戲院當場景。不過現場陰森,甚至有工作人員當場身體不適、頭暈嘔吐。因此四分衛隔天特地撂一堆樂團硬漢們來撞膽,包括張懸、旺福等人,形成另類的搖滾同學會。

▲四分衛進入廢棄戲院拍攝。(圖/翰森娛樂)

雖是搖滾硬漢,4人也不免對好兄弟有所敬畏。主唱阿山一到場便說:「不好意思,打擾了。」貝斯手奧迪則說:「我都有先敲門!」最膽小的虎神則承認,當天隨身攜帶佛經保平安,還被其他三位團員嘲笑一番。但他們仍開玩笑說:「遇到的話就表示要大賣了!」新專輯《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9月17日正式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