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民諺再見安退獅隊 坎諾吞中職首敗

點評:打得好晚...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30日象獅大戰,雖遇大雨干擾近一小時,但兩隊先發投手都投出不錯內容,但也由於打線無法發揮,兩隊拚到10局下才有結果,面對獅隊新洋投坎諾L.V,象隊不懼怕,靠著張民諺的再見安以3比2險勝。

▲張民諺再次獲選單場MVP。(圖/記者吳婷雯攝)

這場比賽在張民諺再見安打前,打點都是兩隊最強打者擊出。獅隊張泰山在開局敲出左外野深遠安打,將先前被保送又盜壘的潘武雄送回本壘,搶下獅隊第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象隊在大雨來臨前打下一、二壘有人局面,雨停後郭健瑜用犧牲觸擊將兩人推進得點圈,與潘威倫有對戰占優勢的彭政閔一棒將球掃向中外野,送回2分搶下領先。

兩隊先發增菘瑋跟潘威倫隨後展現漂亮壓制力,加上中繼投手,兩隊打完7局比分依舊為2比1,不過象隊真田玉貴8局上遇亂流,危機之際本欲抓張泰山,但第一球就被敲出安打,讓獅隊追平。

高建三及湯瑪士紛紛吃下2局無失分,象隊10局下面對獅隊新洋投坎諾,坎諾多次想搶邊角好球皆無法如願,投出加盟中職首次的4壞保送,張志豪在郭健瑜短打助攻下上二壘,獅隊放掉彭政閔欲抓張民諺,但卻被張民諺敲出再見安輸球。

潘威倫此役主投6局僅花80球,被打五支安打失2分,有1次保送、4次三振,終止連續11局無四死紀錄;增菘瑋6局88球,被打3支安打失1分,另有2次保送、3次三振,兄弟象湯瑪士B.T拿下第一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