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女神安心亞!大方抖奶露性感 搞笑無尺度超可愛

▲安心亞性感或扮醜都是粉絲最愛!(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張一中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安心亞從模仿節目出道,扮女丑對她而言本來就不是難題,但她即便在走紅後仍保有這項幽默感,毫無偶像包袱的演出讓安心亞擁有大批粉絲。不過更讓粉絲「凍抹住」的是,她同樣又能以甜美、性感之姿登場,先前一支「手指舞」PO上網後引發熱烈迴響,可見人氣之高!►►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投她一票!)

安心亞原先在模仿節目中擔任舉牌妹,而後被相中開始成為節目上的固定班底,長相甜美的她不顧形象願在鏡頭前扮醜搞笑,很快就擄獲大批粉絲的心,不過安心亞百變性格,原本的女丑解放好身材,還在電視、電影裡頭演出甜美角色,日前她自拍韓國《可愛頌》,放上網後成為討論焦點,有趣的是,影片最後她大露黑牙齒,賣萌不忘搞笑,讓大批粉絲大讚「真的很有安心亞風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可愛頌》賣萌,最後不忘露黑牙搞笑。(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