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tar》力邀 SHINee 回饋百萬玩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去年砸下重金邀請藝人楊丞琳代言線上熱門音樂舞蹈遊戲《Mstar》後,由於 SHINee 舞曲在《Mstar》點播超過 32 萬次。Garena 台灣在《Mstar》滿一周年之際,邀請 2013 年度代言人南韓團體 SHINee 與 VIP 玩家見面,並宣布將在 10 月份進行大型改版,推出第二季花園小屋。

▲Garena 台灣雜下重金力邀《Mstar》 2013 年度代言人南韓團體 SHINee 來台與 VIP 玩家見面。(圖/記者徐文彬攝)

南韓人氣團體 SHINee 今天(8/30)以《Mstar》2013 年度代言人身分受邀來台,並與進千位 VIP 玩家近距離接觸,除了在現場唱跳多首動感舞曲,與粉絲親密互動外,也擔任 SHINee Style Cover Dance 舞蹈大賽總決賽評審,決選出跳舞達人。

▲南韓團體 SHINee 除了在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外,也擔任 SHINee Style Cover Dance 舞蹈大賽總決賽評審。(圖/記者徐文彬攝)

Garena 台灣《Mstar》營運團隊宣布將在 10 月進行多項改版,包含推出第二季花園小屋、與歌曲收集冊等多樣全新功能,同時也規畫推出全新動態計算玩家消費系統,將分為 VIP、RVIP、VVIP 三大等級,每月結算,達到指定等級的玩家可獲得系統獨有獎勵,最高 VVIP 還能獲得開啟特殊等候室的隱藏權限,預計 2014 年推出結婚與寵物進化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