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甩奶嗨唱! 「狂搖裸臀」讓威爾史密斯看傻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昔日「迪士尼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變放蕩女偶像,日前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上脫序演出,大跳「狗爬舞」、吐舌露出性暗示表情,令台下的泰勒絲(Taylor Swift)和威爾史密斯一家人嘴巴不自覺張好大;但後來證實,威爾一家其實是因「女神卡卡大露裸臀」而看傻!


▲女神卡卡和麥莉露出兩片裸臀,令台下觀眾看傻。(圖/翻攝外媒)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25日著未成年的一對子女,出席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中途女神卡卡以一襲「貝殼遮奶裝」出場,她除了嗨唱、甩胸之外,一個轉身露出兩片裸臀,更不時在男舞者身上磨蹭,此「限制級畫面」令威爾全家都看傻了!


▲卡卡自信演出,麥莉(右)磨蹭男星下體,放蕩表演令人傻眼。(圖/MTV)

另外,近來作風越趨大膽的麥莉,原是迪士尼力捧的青春偶像的她從玉女變身成「慾女」,25日以高衩泳裝登場,邊唱著高呼享樂的《We Can’t Stop》,隨後饒舌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登場,她便剝光身上衣服,露出肉色比基尼,不時吐舌彎腰、用翹臀碰觸男方的下體,該「熱情的畫面」也讓小天后泰勒絲抬頭猛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限制級演出,讓台下的泰勒絲猛盯。(圖/翻攝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