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峯岸南剃頭謝罪學不乖 疑親筆曖昧情書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AKB48成員峯岸南因被踢爆與男團成員白濱亞嵐共度春宵,落淚拍攝剃頭影片謝罪,未料她被貶為最低階的「研究生」還不到半年,日前迅速被提拔為姐妹團隊長,如今更被爆料她再與搞怪視覺團體「金爆」成員喜矢武豐傳緋聞,疑似寄給男方的生日情書曝光,再度引起軒然大波。

▼峯岸南被爆與「金爆」喜矢武豐傳出緋聞。(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Mens Cyzo》網站報導,峯岸南今年1月才與男偶像傳出過夜情,未料她在3月親手寫給視覺系團體「金爆」成員喜矢武豐的生日情書意外曝光,卡片中不但親暱稱呼男方小名,更寫道:「初次見面時沒想到會發展成現在這種關係,一起度過了美好時光,可愛的笑容和溫柔的聲音,我最喜歡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似是峯岸南寫給喜矢武豐的情書曝光,簽名筆跡(黃圈處)頗為相似。(圖/翻攝自日網)

卡片中不僅滿是曖昧情話,據悉峯岸南更送上浴袍和酒當禮物,最後還自己的小名「小南」結尾,由於兩人並未被拍到親密照,外界質疑該生日卡片有可能是捏造的,但有網友將她以往的簽名信拿出來比對筆跡,認為筆跡十分相似,關係並不單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