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酒店小姐被退貨 經紀公司率眾開槍砸店

東森新聞吳奕靖、崔顯亞/高雄報導

高雄市有名開設經紀公司的蔡姓男子,因仲介小姐到酒店上班被拒絕,他竟帶人開槍砸店;結果隔天,酒店方面也派手下到他的經紀公司開槍還擊,雙方為了仲介小姐的事撕破臉,警方蒐證抓人,一共逮捕11名嫌犯,把帶頭蔡姓跟余姓男子依槍砲罪嫌移送法辦。

▼不滿酒店拒絕旗下傳播妹,經紀公司率眾開槍。

巨大槍響把車上的民眾嚇得完全不敢下車,一群青少年行徑相當囂張輪流開槍,還有人拿棍棒砸店酒客嚇得倉皇逃逸,連開七槍之後才開車離開,混亂中還有酒客不小心被流彈打到小腿受傷。

據瞭解,帶頭開槍的蔡姓男子是一家經紀公司的負責人,想要仲介旗下小姐到酒店上班被拒絕,他一氣之下才帶人上門開槍示威。

被開槍的酒店不甘示弱,也叫旗下的小弟,到蔡姓男子開設的髮廊 跟經紀公司開槍示威,把附近的民眾嚇了一跳,兩派人馬為了仲介酒店小姐開槍火拼。事後警方大規模追緝,共帶回11名嫌犯,兩邊帶頭開槍的蔡姓跟余姓男子依槍炮跟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