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米蘭達柯爾扮金毛脫星 「扯胸走光」俏臉獲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擔任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超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晉升為人妻後,臉蛋、身材依舊保持如少女一般,日前替《V》雜誌拍攝的秋裝特輯,破天荒扮演義大利傳奇人物「三級片女星小白菜」(Cicciolina),還學她時不時裸露一顆乳房出來,模樣非常吸睛!


▲米蘭達柯爾(右)辣扮金毛脫星小白菜!(圖/翻攝外媒,取自米蘭達臉書)

米蘭達柯爾日前在個人臉書上PO出自己的雜誌美照,並表示自己模仿義大利脫星「小白菜」,除了戴上一頭金色假髮、學她在頭上有花環圈著,更扯下細肩帶讓乳房露出,令粉絲興奮大喊「哇,太性感了啦!( wow sexy Miranda)」

以藝名「小白菜」(Cicciolina)聞名的義大利前國會議員史黛拉(Ilona Staller)作風相當大膽,她喜歡在任何演說上裸露乳房,令人吃驚!現年61歲的她,2013年4月宣布將再投入選戰,爭取羅馬市議員席位。成為首位具色情演員身分的國會議員,如今仍將推動娼妓合法化、大麻可作醫療用途等政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蘭達柯爾還裸露一顆乳房,非常吸睛!(圖/取自米蘭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