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女」芙蓉姐姐狠踩陳妍希 自薦當小龍女網友狂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另類偶像芙蓉姐姐因瘦身有成正式出道,因此被封為「勵志女神」,近日在微博轉發于正日前上傳陳妍希飾演小龍女被外界罵翻的試妝照,毛遂自薦要頂替陳爭取演出姑姑的機會,沒想到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紛紛留言表示支持。

▲芙蓉姐姐先是以奇裝異服和扮醜搞笑打開知名度,後因瘦身成功判若兩人,被封為「勵志女神」。(圖/資料照片/取自芙蓉姐姐微博、落雪是花部落格)

芙蓉姐姐29日在微博轉發了陳妍希確定演出小龍女的試妝照,留言自薦:「我只想說3個字:『讓我演!!!』」文中感覺得出她相當激動,竟意外獲得眾多網友的熱烈迴響。更令人驚訝的是,當中有不少人都表示強力支持,甚至有人直言若是來場古裝PK,她不論仙氣、身材都勝過對方百倍,留言齊喊:「姐姐快點上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為芙蓉姐姐瘦身前的古裝照,中為瘦身後,右圖則是陳妍希最近曝光的小龍女試妝照。(圖/新浪娛樂、取自于正微博)

大陸知名編劇兼製作人打造的新版《神鵰俠侶》,自從確定由陳妍希演出小龍女後就罵聲不斷,他疑似為平息罵聲,不但在接受專訪時掛保障絕對會讓大家滿意,近日還在微博上曝光了試妝照,沒想到反被網友大肆圍剿,甚至將新版姑姑封為「女版哪吒」,反對聲浪目前仍呈現幾乎一面倒的狀態,留言和轉發人數總和至今已飆破約18萬人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