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當街擁吻「新男友」 遭鹹豬手襲胸嬌喊超Q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蕭淑慎稍早在臉書放上自稱是與「新男友」熱情擁吻的照片,2人雙唇打得火熱,男主角積極主動回應,把她柔軟的雙唇當布丁啃,手還不安分的放在其豐滿的雙峰上,讓不少男粉絲看在眼裡羨慕不已。

▲蕭淑慎和「新男友」熱情擁吻,遭鹹豬手襲胸還嬌喊Q,令不少男粉絲看到後羨慕不已。(圖/取自蕭淑慎臉書)

事實上,蕭淑慎送上雙唇緊擁入懷的「新男友」原來只是個小男孩,並在照片留言中寫道:「有沒有看到我新交的男朋友?是不是超Q超Q的啊?我現在很愛他喔~希望他可以快快長大,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媽咪愛你喔!」有網友猜測小孩可能是她的乾兒子,也有人看到後淚喊失戀了,哀嚎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淑慎出獄後,為搏復出歷經許多波折,除了健康狀況頻出問題,還一度陷入零收入的窘況。(圖/資料照片/記者許逸群攝)

蕭淑慎出獄後波折頗多,先是身形嚴重發福被外界封為大嬸,好不容易消腫,健康狀況又頻頻亮紅燈,復出之路延宕許久還因此陷入零收入的窘境,甚至將自己形容成「就像在水中只有一根吸管可以求生存」處境淒慘,所幸她雖對現況感到無奈仍強調會勇敢樂觀面對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