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萬萬睡 波蘭女全球玩透透 嗆要睡十萬個男人!

▲波蘭女子莉絲薇斯卡全球「玩」透透,發願要跟至少10萬名男子做愛。(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1歲波蘭女子莉絲薇斯卡(Randy Ania Lisewska)不但有全球走透透的宏願,還有全球「玩」透透的野心。她發下豪語說,要跑遍全球每一個城市,至少跟10萬名男子做愛,她給每人約20分鐘的時間。

莉絲薇斯卡告訴《奧地利時報》說:「我想要波蘭、歐洲和全世界的男人。我喜歡性愛、男人和有趣的東西。但在波蘭性仍然是禁忌。一心相滿足目己性幻想的人,會被視為離經叛道、妓女或是精神病。」

這場「性愛馬拉松」 從上月起已在華沙展始。據了解,莉絲薇斯卡目前已經跟284名男子上過床。她也會將「經驗」紀錄在部落格裡跟大家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