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2 將搭四家電信 10 月 1 日開賣 售價約 2 萬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在美國紐約發表的 LG 旗艦機皇─ LG G2,採用高通最新 Snapdragon 800, 2.26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主鏡頭拍攝畫素有 1300 萬,電池容量有 3000 mAh,共有黑、白兩款,預計 9 月底在台灣發表,10 月 1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約在新台幣兩萬元左右。

 

▲LG G2 預計推出黑、白兩款,建議售價約在新台幣 2 萬元左右,預計 10 月 1 日在台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G2 手機功能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從外觀來看,LG G2 機身大小為 138.5 x 70.9 x 8.9mm,重 143 克,手機兩側的邊框縮減至 2.65mm,如果拿 iPhone 5 來比,是比較厚重,但螢幕有 5.2 吋,解析度達 1080P,解析密度達 423ppi,至於原先設計在手機側邊的音量鍵與機頂的電源,LG 把它們通通設計在主鏡頭下方,除了中間的電源開關鍵外,長按「下」鍵可以開啟相機功能,兩邊一起按可以截圖,不過由於這是 LG 第一次所嘗試的設計,後續還要觀察使用者回饋,才能決定未來產品是否延用類似的設計。

 

▲▼LG G2 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最大的特色就是 13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下方有音量鍵與電源鍵的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硬體規格方面,LG 採用 5.2 吋 FHD IPS 螢幕,搭載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高通 Snapdragon 800, 2.26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內存空間有 16GB 跟 32GB 等兩種版本,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0 萬,前鏡頭為 210 萬,電池容量有 3,000mAh。

▲▼透過安兔兔跑分,LG G2 分數高達 30170 分。(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拍攝效能上,來說基本上可以看成是 LG G Pro 的加強版,一樣有雙鏡頭拍/攝、HDR、濾鏡、全景等功能,但在錄影功能上,特別追加了目標追蹤拍攝與聲音縮放功能,在拍攝模式中可自動對焦移動的物體,鎖定特定收音範圍,讓音訊更清楚集中。

而在生活應用機能上,LG G2 支援Knock On 喚機待機感應手勢,只要敲螢幕2下,即可輕鬆喚醒手機;將手機拿起至耳邊時,無需按任何按鍵,即可自動接聽電話;還有相當實用的 Guest Mode 來賓模式,可以讓使用者簡單設定另一組的開鎖圖示,藉此保護手機持有者的隱私,手機的持有者也可以自訂給開放給來賓、小孩、同事的應用程式與功能。

在上市情報方面,LG G2 共將推出黑、白兩款,預計 9 月底發表,10 月 1 日在台上市,預計搭配中華電、遠傳、台哥大與威寶等四家電信公司,空機建議售價約在新台幣 2 萬元左右,首購將附贈 G2 智慧感應皮套QuickWindow,實際費率、金額將於日後公布。

▲LG G2 智慧感應皮套QuickWindow 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