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失明狗聽聲辨位 跟主人玩「你丟我撿」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誰說看不見就不能玩「尋回遊戲」?名叫凱樂(Keller) 的英國史賓格列犬一出生就失明,但很幸運地牠從小就被人收養,飼主希望牠能夠像其他狗一樣,享受身為狗該有的樂趣。因此在玩具上綁著鈴鐺,讓凱樂可以透過聽聲辨位,再加上一些指令引導,順利把拋出去的玩具撿回來還給主人,獲得成就感!

▼凱樂雖然雙眼失明,照樣能玩「你丟我撿」的尋回遊戲!

當主人呼叫凱樂的名字,問牠「你準備好了嗎?」凱樂立刻興奮地預跑,隨後飼主將繫著鈴鐺的玩具拋出去,牠便聽著聲音往草地奔去。只不過玩具落到地上後,就不會再有鈴聲了,因此這時候會配合飼主的指令「右邊一點、後面,對了!」

據悉,凱樂不僅能在草地上玩拾回遊戲,也喜歡在水中玩。牠開心地將物品撿回來還給主人,受到稱讚時神采飛揚的模樣非常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樂也喜歡在水中玩尋回遊戲!(圖/Facebook: Blind Kellar


►凱樂的臉書:Blind Kellar

關鍵字: 殘疾狗殘缺狗殘疾犬盲眼狗失明狗領養認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