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女人平均每天性幻想18.6次 最高紀錄140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幻想是人類的本能?多數人都同意,男人一整天可能會有產生好幾次的性幻想,現在美國一群心理學家提出了確切數據,實際上,男人平均每天會有34.2次關於「性的空想」。研究還發現,女人每天也會有18.6次的性幻想,甚至曾創下高達140次的紀錄。

▲研究說,多數男人的性幻想對象是陌生的異性,而女人卻有高達60%以上的性幻想對象是熟人。這就可以說明兩性差異,男人較愛尋求刺激,女人則較保守?(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心理學家們,針對18到25歲的學生們進行調查,要求大家記錄自己在一周內每天聯想到性、食物和睡眠的次數。結果顯示,扣掉睡眠時間約8個小時,男人每天平均的性幻想次數為34.2次,間隔只有28分鐘;而女性一天約18.6次,間隔時間為51分鐘。

在實驗過程中,還曾出現女性每天性幻想140次的最高紀錄,幾乎是每隔7分鐘就有一次。另外,女人想到食物的頻率是15.3次、每62分鐘一次,男人則是25.1次、38分鐘一次;而女人想睡覺的頻率是13.4次、每72分鐘一次,男人則是每33分鐘就想到一次。

研究指出,男人們比女人更加重視自己的生理需求,且多數男人的性幻想對象是陌生的異性,而女人卻有高達60%以上的性幻想對象是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