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馨儀洩火辣「絕對領域」 隱乳只想當人

▲青峰2012年為馨儀拉票改編歌曲《不甘寂寞》。(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蘇打綠貝斯手馨儀除了音樂奇才,還有隱乳好身材。去年她一舉拿下下百大性感美女票選第五名,成為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人選。其實馨儀私底下透露,自己不想當神,只想當人就好。>>>>那你/妳心目中的宅男女神是誰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馨儀笑說自己只想當人,沒有要當神。(圖/華視)

蘇打綠29日錄華視《我們的那首歌》,馨儀穿著全身黑衣配黑色膝上靴,曝光「絕對領域」(指女性穿著迷你裙與膝上襪時大腿暴露出來的部份。),小露性感,讓觀眾看了目不暇給,直呼火辣。去年她以黑馬之姿,打敗眾多女星,而今年並未入圍,馨儀也不覺可惜,她並不知道今年還有百大美女票選,笑說:「去年只是好玩啦!」

而當時主唱青峰特別改編歌曲「不甘寂寞」,誇馨儀腰束奶澎,擁有誘人事業線,還配合馨儀倒奶照,讓人為之驚艷。被問到是否有想過力拼宅男女神封號?馨儀無奈問:「我可不可以當人類呀?我想要當人,沒有要當神。」

▲蘇打綠馨儀曝絕對領域。(圖/華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