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X大學惡鬼 教官:被鬼在電梯那個,不到5分鐘就出來

紅玦

這是在文X大學發生的鬼故事喔!所以...嘿嘿...文X的朋友們...可別K我啊!這是真實的事件喔!

大二那一年的寒假,我到台北去玩,因為有高中同學考上北部的大學,一個輔仁,一個文X,還有一些分別在銘傳、台大、淡江......等等。

反正,經過一次聯考之後,每一所學校幾乎都有我的同學了。

那時候,住在輔仁的同學的宿舍(稱之為A君),他的女友就是那個台大的女同學(稱之為B女)。

還有一個女生是考上文X的(稱之為C女)。

(好了!主角到齊了!)

我到台北之後就由A君以及B女來接待,第二天清晨,那小倆口說要帶我去陽X山去找C女。

我蠻高興的,因為我跟C女也有好久沒見面了。於是三人騎著兩台「歐托拜(機車)」浩浩蕩蕩往陽X山殺去了...

由於是冬天的緣故,所以很冷。

我們事先沒有跟C女聯絡,因為她實在是有夠難找,所以只好去碰碰運氣,結果那天沒有遇到她.../_

一到文X,我們首先去看文X大學的創辦人的墓園.(忘記他的名字了,反正不是重點...^_6...)

小倆口問我有沒有感覺?

(他們知道我能夠看到一些平常人看不到的,所以問...)我說沒有耶!

他們說有人曾經傳說這裡有那個創辦人的靈魂出沒喔!我說我不知道,沒感覺...風景倒是很漂亮...

後來又走到學生社團辦公室,B女說想上廁所,所以逕自走了進去。

A君當然是跟了進去...而我呢?直覺告訴我,還是不進去的好...

(喔!重點就在這裡了喔!仔細看喔!前面都是廢話...哈哈哈...)

正想阻止的時候,小倆口已經走進去了...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跟進去...心中不斷祈禱,拜託!別真的遇到了...

(結果...烏鴉嘴總是最準...@_@...)

從外面看起來,那是一棟八卦型的建築物,(我有先在外圍繞一圈,反正建築物不大。)

可是感覺很不好!陰氣非常重!裡面聚集了不少靈魂...所以我不想進去!等等...你會問:奇怪?!八卦不是可以鎮邪嗎?

對啊!是沒錯啦!一般說來八卦是用來鎮邪的,但是這一棟建築物,當初在設計的時候,把方位弄反了,正好又位於「龍穴」,所以...原本應該鎮邪的作用,卻變成了聚邪...稱之為「反八卦!」

(這不是我說的喔!我還沒那麼厲害...是後來,我去請教一位有道行的修行者,他翻書給我看的喔!)

所以...我一進去,就看到了一面鏡子,一面整容鏡!說也奇怪,它擺設的方位,並不是直接面向出入口的大門,而是斜斜地面向右方。(八卦的右下角那一門)

如下圖:
後門
_
/ \
| |
\_/ ← 這裡是擺整容鏡的位置(也是電梯的位置)

大門

你知道,騎了好久的機車,頭髮都被吹亂了,(那時還不用戴安全帽啊!)

所以,自然而然,就會去整理一下頭髮嘛...而當我在整理頭髮的時候...看見鏡子裡...有好多顆頭!!

黑壓壓的一片,感覺好像是國慶日時,你從天空往下看的樣子。

(直昇機鏡頭嘛!底下不是一堆人在遊行嗎?就是這個樣子...)

但是,我卻可以清楚的感覺到,那每一顆頭,都努力地想要往上面伸長...感覺好詭異...很不舒服...於是,轉身過去查看了一下...

除了兩部升降機,沒有什麼異樣之處...硬要說有的話,大概就是右手邊的那一部用紅紙貼著「故障」的標語...

我又繼續整理頭髮...又是一樣的景象...這次的感覺更接近!(直昇機下降了嘛!)幾乎令我喘不過氣來!

我乾脆轉身仔細查清楚...原來問題就發生在故障的那一部電梯!故障就故障嘛!幹麻一定要用紅紙貼?

於是我按了上樓的按鈕,等了一下,左手邊那一部電梯硬是不開門,打開門的竟是右手邊的那一部已經「故障」的電梯!!

在門一打開的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一股悶熱,帶點血腥的氣息撲鼻而來!而且,有一大堆靈魂往我的身後衝過去!

(就像電影《鬼神傳奇》那樣,差不多就是那樣的場景。)

這回我可真的要窒息了!幸好,電梯門很快被關上!一切恢復原狀!紅紙也好像都沒動過一樣。

(請注意喔!那張貼著的紅紙是貼著兩扇門的喔!)

我覺得好像是我的錯覺吧!所以也不以為意...就繞過中央一個八卦型的走廊,(這是內八卦)走去廁所找我兩個朋友。

走著走著,B女還沒出來,A君還在廁所門口等她。我閒著無聊,就往中庭走去,這中庭也是八卦型的,是一個沒有水的水池,池子還有一座拱橋,通到後門。

後門是兩扇黑木門,感覺有點像廟的門,還有門檻,門上還鑲著兩隻銅獅子扣。

我突然有個衝動,想走過那座拱橋,去扣那兩個銅獅子扣!

很無聊對不對?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想...

可是當我舉起右腳,要踏出第一步的時候,就是踏不下去!好像有人托住我的腳一樣...

於是,放棄走橋,改從旁邊繞過去。(旁邊也是留有小小的通道可以過去)

手提起扣環,要敲下去的時候...手又被托住,就是敲不下去...

這時聽見小倆口在叫我的名字,原來B女早就已經上好了,他們倆個走到外面去找不到我,又折進來裡面找我...

已經過了十多分鐘,而我自己卻根本不知道...

我覺得事情一定有不對勁,於是趕緊拉著他們兩個走出了那一棟八卦型建築。

之後就離開了文X,離開陽X山,就沒再去找C女了...

---------------------------------------------------------------------------

完了嗎?還沒哩!事後,我回到高雄,有連絡到C女,她直說可惜沒遇到我。

但是當我把遇到這些事情告訴她之後...她告訴我這個文X的傳說...

原來,在社辦,(3樓吧?忘了)電梯常常莫名其妙會出狀況。

第一次是一個女生,晚上快10點的時候。要回女生宿舍,她不幸坐到我所說的那一部電梯。

也是一樣...門一打開她就聞到一股腥熱的味道,她也不以為意,以為是夏天天氣熱,就進去了...

進去之後,就聽到很吵雜的聲音,好像菜市場...然後...越來越擠!明明只有一個人,也擠得令她很難受。

空氣越來越腥熱...很難呼吸...於是她本能地把頭往上仰,希望上面的空氣會新鮮一點。

就在抬頭的時候...天花板有一團紅紅的液體滲下來...

滴到她的臉上...一摸...天啊!原來是一灘血啊!於是她昏倒在電梯裡,隔天早上才被同學找到...

更離奇的是,找到她的時候,是在八卦建築的大門口!

第二次,是一個男生...時間也是快10點。
他要回男生宿舍,走後門比較快一些。所以他出了電梯就直接走往我說的那個中庭。

(不知道他坐哪一部電梯呢?沒發生事情...)

結果走上了那座橋,打開了那兩扇後門...突然眼前好亮...亮到他沒辦法睜開眼睛...模糊中他好像感覺到有人把他往「外」拉...然後之後的事他就不知道了...

你知道嗎?他被發現的時候...是倒在那一池水池裡頭,臉朝下。幸好當時已經沒有水,不然早就要窒息了!

而且他被發現之後,有一陣子精神有點恍惚、失神...就像是「受驚」的樣子...同學帶他去收驚,他才回魂呢!

據說,後來陸陸續續還是有人遇到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大致上都是一樣,所以學校的主任教官就認為是同學們在亂傳...

基本上,他是一個很鐵齒的人...於是,為了驗證,在晚上10點左右,他坐上了那一部電梯...

結果...就給他遇上了...還是一樣的情形...

主任教官不愧是身經百戰的英雄,據說他打過日本鬼子,討過老共...號稱大膽教官。

示意圖/取自網路

硬是挺到電梯門打開,走出那棟建築物之後,才雙腿發軟...據推算,主任教官進到電梯裡大約有半個小時。

因為他走出來的時候,大約是在10點半的時候,被晚歸的學生遇見...但是,主任教官說感覺很快,不到5分鐘,所以他才能挺得住...但是也嚇出一身冷汗了...

後來,主任教官請來一個法師,來做法超渡...結果...法師說,那是一個「反八卦」,陰氣太重了,就算現在超渡完,隔幾天,那些好兄弟又會在這裡聚集...

那是很正常的情形,因為那裡的陰氣會吸引這些好兄弟前來。

他說,照風水來看,那裡是「龍穴」,本來應該是「福地」,結果,建築師不知道怎麼搞的,設計出一個反八卦的建築物來。

所以,本來應該是「福地」的所在,就變成了陰氣重的「煞地」...應該把建築物拆掉重蓋...

(他的說法,跟我去請教的那位修行人不謀而合!)

恐怖吧?我自己也嚇出一身冷汗...#_#

 

●陰森森...2013大家來說鬼!

1.投稿期限:7/31-9/4 23:59(無論採何種投稿方式,超過截稿時間就只能說抱歉。)

2.投稿方式:

(A)寄電子郵件至:ghost@ettoday.net

(B)到我要報報,選擇「大家來說鬼」投稿

(C) →在活動頁下方投稿

→ 大家來說鬼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說鬼/真實遇到。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投票】怪怪花朵大票選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