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大家都討厭A-Rod? 根據球員私下調查結果

點評:惡意觸身的確很不應該....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棒球金童A-Rod(Alex Rodriguez)現在已變成過街老鼠,先是遭大聯盟指控過去持有不同禁藥,且試圖掩蓋違反規定之行為,和妨礙司法調查而遭到211場禁賽,而之後又被爆出當「抓耙子」,涉嫌洩漏禁藥名單來幫自己脫罪,種種行徑都讓A-Rod聲譽盪到谷底。

19日基襪大戰因紅襪投手丹普斯特(Ryan Dempster)不滿A-Rod能繼續比賽,因此投出惡意觸身球險些爆發大規模衝突,而之後也引起各大體育網討論,所以《Mag's Confidential》以A-Rod為主題,邀請大聯盟球員進行秘密調查。

本次調查邀請36位不具名的大聯盟投手,進行下列的8個題目:

第1題:你同意對A-Rod投惡意觸身球嗎?
同意:0 %
不同意:100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題:你認為A-Rod需要禁賽多久?
禁賽100場:36 %
禁賽214場:20 %
禁賽75場:16 %
終身禁賽:16 %

第3題:你比較希望布朗(Ryan Braun)或A-Rod當你的隊友?
布朗:42 %
A-Rod:29 %
兩者都不要:29 %

第4題:你同意A-Rod在上訴期間繼續比賽嗎?
同意:83.3 %
不同意:16.7 %

第5題:如果洋基投手投出觸身球,那你們會砸A-Rod以示報復嗎?
會:18.2 %
不會:81.8 %

第6題:你認為A-Rod有遭到大聯盟官方的不公平對待嗎?
有:47.1 %
沒有:52.9 %

第7題:若211場禁賽採取投票制,你認為多少比例的球員會挺A-Rod?
答案:平均約43.6 %

第8題:你認為大聯盟還有多少比例使用禁藥?
答案:平均約7.1 %

依調查結果而言,球員普遍看起來都不喜歡A-Rod,但身為投手卻對於惡意觸身球的行為非常厭惡,即便A-Rod再怎麼討厭,投手仍然不該採故意投觸身球,且一致表示,「觸身球在比賽中難免出現,但使用快速球來惡意觸身,這絕對是錯誤的行為,因為這可能會讓對手遭受嚴重的傷害,而這將要負上惡意傷害的責任。」


▲過去曾是「金童」的A-Rod,現在令人不勝唏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