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鬆口造人計劃啟動 自爆與8歲女共浴傳授性教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陳奕迅(Eason)最近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到這次和家人到英國度假是否有意再添第2胎,他鬆口承認有造人計劃,希望再為8歲的女兒康堤添個弟弟或妹妹,被問到是否有和妻子徐濠縈享受2人共浴時光時,意外透露自己都和女兒洗澡利用機會灌輸性知識。

▲陳奕迅透露有計劃添第2胎,還自曝會和8歲女兒一起洗澡並趁機傳授正確的性教育。(圖/資料照片/環球)

據媒體報導,陳奕迅近日接受聯訪時,脫口表示1天中最享受的就是沖涼的時間,沒想到卻反被問及這次英國行是否有和妻子徐濠縈洗鴛鴦浴增添夫妻情趣,藉此機會造人,Eason尷尬閃避問題自嘲年紀越大越怕羞。此外,他還自爆平常會和女兒康堤一起洗澡,面對女兒對異性身體的好奇,坦言會直接以正確的學術名稱回答問題,並打趣的說與愛女共浴的時間反而比和老婆來的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奕迅這次到英國出遊,是因先前在連續25場的演唱會中,透露自己有躁鬱症及人群恐懼症,竟在最終場暴走嗆歌迷讓大家擔心不已,妻子徐濠縈事後表示會陪他好好放個長假,這次出國是為放鬆心情,調整好狀態再出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