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電話打給女友後 蘆洲分局刑警蔡承宏舉槍轟頭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29日上午驚傳槍響,偵查隊員警蔡承宏疑因感情糾紛,在上午從9點多從槍櫃取出配槍後,走到分局旁停車場舉槍自裁,同事聽聞槍響外出查看,蔡員已倒臥血泊中,同仁立即請求分局旁的消防分局將他送往北市新光醫院急救中。

蘆洲分局偵查隊刑警蔡承宏疑因感情不順,在分局停車場舉槍自戕。(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據了解,舉槍自戕的偵查隊員警名為蔡承宏是在98年10月到蘆洲分局的派出所服務,到今年7月3日調到偵查隊服務,29日正好輪到該小隊值班,上午9點到班後,蔡員即與電話和其邦姓女友連絡,但在掛掉電話後,蔡員即悶悶不樂的處理著手邊事情。

由於,蔡員所屬小隊今日正好值班,所以,隊上槍櫃鑰匙由他們保管,蔡員在9時40分許拿槍櫃鑰匙取配槍,隨即步出分局到停車場,過沒多久即傳出槍響,員警趕到停車場查看時,蔡員已倒臥血泊中,分局旁消防分隊報後,立即將蔡員送往台北市新光醫院急救,蔡員太陽穴中彈,送醫時已呈重度昏迷狀態。

據了解,蔡承宏自認和從事保險業務的邦姓是男女朋友關係,但是,邦姓女業務卻從不承認兩人是男女朋友,並說兩人只是普通朋友,因此,警方懷疑蔡員疑因被唬弄一時想不開,才會取槍自盡,但全案仍待警方做進一步的了解。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