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凌晨陷狂風暴雨 人孔蓋浮起大冒積水!

▲高雄多處積水,狂風暴雨中許多民眾抱怨居然還要上班。(圖/網友愛蜜莉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編號第15號颱風康芮(KONG-REY)造成為台灣南部帶來超大豪雨,高雄今天(29日)凌晨起陷入狂風暴雨之中,市區部分街道排水不及,造成多處積水,甚至淹到半個輪胎高,馬路成河道,民眾涉水、騎士穿梭其間,甚至有人孔蓋冒出大量積水。

高雄市29日上午仍是照常上班、照常上課,只有茂林區、桃源區和那瑪夏區停止上班上課,一早上班族在雨中積水中往上班地點挺進,忍不住抱怨「居然不休假」!直到上午11點,市府才宣布全市下午停班停課。

氣象局指出,從27日零時至29日10時,出現較大累積雨量如下:嘉義縣中坑488米、屏東縣大漢山501毫米、台南市王爺宮482毫米、雲林縣虎尾448毫米、高雄市大寮348毫米、南投縣桶頭233毫米。

▼康芮颱風挾帶豪大雨,高雄市區多處積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