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袋鼠想要淹死大丹狗!把狗頭強按在水中

▲袋鼠站在水中,張開雙臂與大丹狗對峙。(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袋鼠是一種極富戰鬥力的動物,大丹狗也以聰明、勇敢知名,這兩種動物竟在水裡相遇。澳洲一名網友Anthony Gill在YouTube上傳兩段「袋鼠想要淹死狗」的影片,內容是一隻大丹狗向水裡的袋鼠狂吠,並且試圖接近袋鼠,沒想到被按在水裡。

▼袋鼠把大丹狗按在水裡。(圖/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顯示,大丹狗在岸上狂吠,袋鼠張開雙臂一副就要「出手」的樣子,大丹狗被打了幾下,仍狂吠不止,袋鼠乾脆把狗頭按在水裡。Anthony Gill解釋,他拍了兩段影片後,不得不跳入水中救狗,「因為牠被袋鼠完全淹在水裡」。

兩段影片引來不少議論,有人覺得好笑有趣,有人痛罵飼主不顧狗命,怎麼會讓狗和袋鼠接觸?無論如何,這段離奇的影片引來網友熱傳和拷貝,原PO影片是2個月前上傳的,而近兩天YouTube多了不少複製版。

▼袋鼠想要淹死大丹狗!(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袋鼠大丹狗寵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