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春宵夜遭狗仔圍堵在外 偷運葉熙祺驚動警方驅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與大陸嫩模葉熙祺的戀情備受關注,日前帶女方返回其香港島大坑道嘉園大廈的豪宅過夜,在葉26日深夜離開前,得知被大批媒體包圍,便情商友人大玩調虎離山之計,還驚動警方到場驅趕記者。

▲▼葉熙祺被爆在郭富城家(下)過夜。(圖/翻攝網路、騰訊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與熊黛林分手後,並沒有和傳說中的小三苟芸慧在一起,而是傳出密戀小他24歲的「中國宅男女神」葉熙祺,還被爆出任由新歡出入住家,當時,葉出席活動向媒體表示是去朋友家,不知道郭富城住「朋友」隔壁。

據媒體報導,葉熙祺再度現身郭富城所居住的大廈,大批媒體都在外守候,警方26日晚間11點半接獲報案前往驅趕媒體的採訪車,半小時後,1部拉上窗簾的銀色7人座休旅車駛離大廈,據稱是郭企圖引開記者的「餌」。

▲郭富城為了偷運葉熙祺,還驚動警方。(圖/郭富城臉書)

凌晨12點20分左右,另一部由郭富城好友周文曦駕駛的黑色7人座休旅車駛離,有眼尖的記者發現葉熙祺坐在後方,便展開追逐,車輛只好先駛入May Fair豪宅,再讓葉換乘另一部車離開。郭富城27日飛往馬來西亞工作,被問到過夜傳聞僅微笑以對,並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