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別時別親太久! 丹麥機場告示:限定接吻3分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趟旅行可能能得到超乎預期的樂趣,連機場裡的告示牌也長得特別幽默。在丹麥的阿爾堡機場(Aalborg Airport)就設立「親吻和說再見」告示牌,卻限定情人擁吻時間的長短,兩人道別時,接吻時間必須在3分鐘以內。

▲機場告示牌規定,乘客接吻限定3分鐘以內,否則可能會趕不上班機?(圖/翻攝自huffingtonpost

機場表示,「這是個貼心小叮嚀告示,總是有許多旅客趕不上搭機時間,設立該告示牌,可以藉此提醒搭機及送機的民眾,千萬別因為離情依依而告別太久,否則可能會錯過下一段旅程。」

國際間還有許多機場裡的告示牌,特別令人印象深刻。像是如果你帶著的狗想撒尿怎麼辦?美國聖地牙哥國際機場(San Diego International Airport)中的廁所,除了區別男女、殘障專用的告示牌,還貼有一張「狗」圖像。這是專門為寵物設計的專用洗手間,方便民眾帶家中寵物貓狗前往機場時,也有專用廁所可使用。

另外,東南亞的某個機場,除了禁止攜帶寵物入內,還取締了當地的水國之王「榴槤」。還有一處機場指引方向的告示牌讓人摸不著頭緒,圖案就只有飛機和箭頭,而箭頭卻不是專指一個方向,單看照片的話,只會以為「飛機在機場裡隨處可見。」

◄這個告示牌想表達的意思讓人困惑,意思是在機場裡,飛機隨處可見?(圖/取自soapywater's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