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帶回一身可疑氣味? 九隻喵星人圍攻「檢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跟狗都有地域性,尤其對貓咪而言,整個屋子就是牠的「地盤」,因此當這隻狗狗從外頭溜達回來後,九隻貓咪一起圍上去「檢查」,鼻子湊上去又聞又嗅,最後一致決定:「這隻狗需要洗澡!」便對牠又舔又咬,畫面相當爆笑。


▲▼小貓:這傢伙身上有「可疑氣味」,伙伴們一起搜!(設計對白)(圖/reddit.com)

據飼主說,這九隻小貓咪全是被救援的小流浪貓,平時都待在屋子裡。而當天狗狗從屋外回家,可能渾身散發出「不是這個地盤的怪味兒」,於是九小貓群起圍上去,對著牠又聞又嗅檢查。主人將這畫面拍下來,上傳到reddit 論壇分享,網友看了也直說「可愛極了!」「好盡責的小貓,年紀輕輕就盡喵星人義務把關領土。」「將來佔領貓奴鐵定稱職啊!」


▲▼小貓一致認定:牠需要洗澡!(圖/reddit.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途貓貓中途中途之家喵星人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