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希伯特練成大隻佬? 溜馬教頭:他整個人膨脹了

點評:真的有夠大隻,想嚇唬誰?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今年季後賽打出亮眼成績的溜馬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季後選擇與馬刺「石佛」鄧肯(Tim Ducan)一同訓練,日前更流傳了一張希伯特苦練成「大隻佬」的照片。對此,溜馬教頭弗蓋爾(Frank Vogel)近日證實了這張照片的真實性,「他整個人都膨脹了起來!」

26歲的希伯特今年季後賽打出主宰禁區的表現,成為溜馬殺入東區冠軍賽的大功臣之一,他不只是防守能力依舊,在進攻端的進步也是大家有目共睹。不過在季後,他仍選擇繼續加強自己的不足之處,還與馬刺鄧肯、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等人一同訓練,企圖心十足。

雖然不知道希伯特能從鄧肯身上學到多少籃球技巧,但從日前希伯特與鄧肯、史普利特等人的合照中,可以肯定的是,新球季7呎2吋的希伯特,將擁有更具宰制力的身材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伯特苦練成大隻佬?溜馬教頭弗蓋爾證實。(圖/翻攝自網路)

對於外界瘋傳這張希伯特化身「大隻佬」的照片,溜馬教頭弗蓋爾先是開玩笑的表示,希伯特可能請攝影師動了些手腳,但他隨後也證實了這張照片的真實性。

「我昨天在我的辦公室中看到他,他整個人真的都膨脹了起來,而他本人也對於得到更強大的體型感到興奮,尤其是在進攻端。」弗蓋爾表示。

此外,除了希伯特的進化將幫助溜馬禁區戰力成長外,弗蓋爾也談到了球隊季後最大的補強,那就是老球皮史柯拉(Luis Scola)的加入。

「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異動,我們每個球員也都為此感到興奮,因為他們都知道跟史柯拉交手是什麼感覺。他總是能找到面對你的方式,他很有謀略也很精明,他的假動作絕對是比賽中最具有欺騙性的。」弗蓋爾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溜馬希伯特弗蓋爾史柯拉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