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加持的胖達人 徐洵平串聯「帝寶幫」揭密!

文/新聞龍捲風

徐洵平這號傳奇人物,其實31歲就能退休了,但不甘寂寞的他,又砸下一千萬成立整形診所,找名人代言,當時被稱為「台灣第一美女」的蕭薔就是其中一個,不過徐洵平為打響診所的名號,不惜把蕭薔給出賣了,當時週刊報導,2005年時,38歲的蕭薔因擔心後起之秀把她比下去,特別花六到七萬元,去一間整形醫美中心打玻尿酸,使得原本瘦削凹下去的臉頰變得飽滿豐腴,膚質也比以往來得紅潤,而這家整形中心就是徐洵平成立的,當時蕭薔就是跟擔任副院長的徐洵平是好友,兩人甚至還一起相約去唱KTV。

圖/新聞龍捲風

當時週刊記者扮成客戶前往整形中心調查,徐洵平坦承跟蕭薔關係良好且兩人私下也是好友。但一問到蕭薔是否前來打玻尿酸一事,徐洵平就變得相當詭異,不但沒有否認,還反問是否覺得蕭薔最近變年輕漂亮了?記者又問,診所沒把蕭薔診療經歷公開,是否因為她要求低調?徐洵平回應說「或許吧!」這不禁令人心生疑慮,不是擺明間接把蕭薔出賣,證實了她有來診所整形嗎?

而胖達人就是徐洵平典型的明星代言所打造的另一個傳奇,而且,徐旬平這次更是加碼演出,不只是明星代言而已,胖達人更是和「帝寶幫」有著密切的關係。徐洵平買下胖達人後,他如法炮製整形診所的行銷模式,而且這次他的手筆更大,不但請連勝文站台,甚至讓人一度以為連勝文也有投資,還動員帝寶大戶:知名房市名人劉媽媽、藝人小S和夫婿許雅鈞出面力挺,果然成功拉抬胖達人的氣勢。除此之外,買下胖達人的「基因國際」,當中鼎富集團于仲淵持有1.9%,另一位股市名人林保田同樣持有1.9%,而小S老公許雅鈞也持股1.9%,而高達六成持股則是掌握在徐洵平家族手上。這些股東包括于仲淵、林保田、許雅鈞、甚至是站台力挺的劉媽媽,他們全都住在帝寶,因此外界認為,基因國際股價竄升,充滿了這些「帝寶幫」穿梭其間的色彩!

所以,對徐洵平而言,麵包好不好吃,並不是重點,他的友人說徐洵平私下也講:「我根本不懂有沒有香精的差別」,他擅長的只是名人加持的行銷手法,我想辦法把這個品牌推出去然後能夠賺錢,這樣就好了!只是沒想到,一路懂得行銷包裝的徐洵平,這一次卻因為一個他完全不懂的「香精騙術」折翼,讓胖達人重重摔一跤!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